山叶鲸

五推一夏五 中厨一太中
洛基一锤基 佐野万次郎一坚万
云雀恭弥一骸云6918 天童觉一牛天 排球少年全员厨
帕瓦蕾塞秋小红一两个礼拜才上一次

满地 这位神仙太太是我最近新发现的太太!只是太太真的是被限流到我看不下去了!老福特你没有心!

这位太太的精品除了一些小短篇以外还有两篇长篇

第一篇须弥座+陀总掉头[前篇] 这是一篇已完结的长篇,是由中也去劫狱带太宰出来如果继续和好心的俄罗斯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开头我单纯的以为这就是部沙雕文,毕竟我真的头都要笑掉了。结果到后面真的绝了!故事节节相扣剧情紧凑,就算是走剧情流太太也把故事写的逻辑清晰,不会因为看不懂绝对无聊!除了超棒的剧情线太太的感情线也写的很细腻,关于太宰和中也之间的相处方式也有自己的解读和表达。里面的笑点还很密集,真的很好看!


猎杀茱丽叶 未完结待续。这篇太太还在写哦。从太太这篇文里我看到了她细腻优美的文笔,这篇写的很有诗意啊。再多的说了容易剧透,总之求求了快去看看这位努力下凡却被老福特偷偷藏起来的太太吧。


那个我没有@太太本人因为我害怕打扰到太太,然后被太太看见了并且引起太太的不适的话我就立刻删了哦。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