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叶鲸

五推一夏五 中厨一太中
洛基一锤基 佐野万次郎一坚万
云雀恭弥一骸云6918 天童觉一牛天 排球少年全员厨
帕瓦蕾塞秋小红一两个礼拜才上一次

太可爱了吧~我没了




                                                               

二编

那个大家这个呢其实不是官图哦~因为我之前也一直以为这个是官图。所以回答人的时候就也说是官图了。不过感谢一名小可爱贴心的提醒了我,这个其实并不是官图。原图大家可以去微博看@Aya-PD这位太太转载个原图那里也表明了出处但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还没有微博的所以我就也不太清楚原作者是谁。听说是一名日本的太太画的~

评论(31)

热度(1541)

  1.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